Teddy跪下強扯張捷內褲!《鬥格》男男CP網友笑到瘋

2017年09月15日 23:33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民視《實習醫師鬥格》14日首播,收視率出爐平均為1.72,最高一分鐘為3.51,有88.8萬人同時收看,好成績勇奪同時段第一名。其中爆笑橋段張捷被Teddy強脫衣褲拿去洗,2人在拉扯途中,模樣超級曖昧,讓一旁的人一看到都傻眼,觀眾也笑破肚皮。

▲《實習醫師鬥格》收視開紅盤,菜鳥實習醫師張捷跟Teddy爆笑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菜鳥實習醫師張捷、Teddy劇中互動超爆笑。(圖/民視提供)

演員群張捷、Teddy、哈孝遠、Gino、夏宇禾、林柏妤等人15日開心慶功,製作人準備88顆泡芙,預祝接下來收視能夠發發發。Gino則帶來神秘禮物「健身滾輪」,贈送Teddy來健身,現場起哄張捷跟Teddy先練一下肌肉,哈孝遠則搞笑有食物在前面才會滾的下去,也許願收視率破3,他要減重20公斤回報大家。

▲《實習醫師鬥格》收視開紅盤,菜鳥實習醫師張捷跟Teddy爆笑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《實習醫師鬥格》收視開紅盤,演員慶功。(圖/民視提供)

菜鳥實習醫師張捷跟Teddy第一集頻搞烏龍,讓觀眾看得拍手叫好,還有粉絲進PTT問說「真正醫師有這麼帥嗎?」、「鬥格讓人笑的好開心」等留言。2難天兵式的橋段讓人看到偶像不一樣的一面,其中張捷被Teddy強脫衣褲拿去洗一幕,不料他下意識卻把褲子往下脫,反而Teddy阻擋幫他把內褲拉好,讓現場笑翻說「原來張捷自己這麼想脫。」

▲《實習醫師鬥格》收視開紅盤,菜鳥實習醫師張捷跟Teddy爆笑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Gino現場指導健身。(圖/民視提供)

主播轉戰拍戲的林柏妤,一場因為第一天到宿舍報到,被18銅人的手勾住褲子嚇死自己,讓她在片場嘶聲力竭,直呼「第一次這麼放全力在大叫,喉嚨好痛!」她透露光拿劇本看到要尖叫就很緊張,因爲她連搭雲霄飛車也不敢叫,所以這場戲反而讓她NG連連,最後讓她豁出去,吞了八仙果就放聲大喊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