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師弟曬2歲Q兒滔滔萌照 垂眼肉肉臉90%超像老爸!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「六師弟」林子聰2015年底喜獲麟兒,現在兒子「滔滔」已經快滿2歲,肉肉臉Q萌模樣跟老爸有夠像。別看林子聰一臉脾氣好,其實他對滔滔可說是相當嚴格,不但禁止他吃糖也不讓他碰3C產品,就怕影響兒子的身體健康。

他平時愛在工作空檔當低頭族關心時事,或在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動態,因為他認為3C網路是人們獲得資訊最快速的通道,也是串聯人與人之間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,其實最主要是,他到外地工作,還能每天打很多通視訊電話跟兒子說話啦!

▲▼林子聰跟兒子滔滔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▲林子聰跟兒子滔滔超像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會跟兒子視訊,但林子聰卻嚴格執行不讓滔滔碰3C產品,除了因為對方年紀還太小,也擔心兒子好奇著迷3C而傷眼睛,想玩不吃飯。除此外為了兒子的健康,林子聰對於滔滔的飲食也很注意,不但不吃外食,少鹽、以自己煮的天然食材為主,巧克力或是過甜食物更是完全不能碰!

林子聰近期短暫到台灣度假,還啟動自己的官方網站「林子聰國際影友會」,他說:「這就好像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,裡面會有所有關於林子聰的一切,成立時我自己都很期待,之後大家可以到裡面看見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。」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NEWS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