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特開4小時車見陳柏良 為了提升台灣足球

2017年09月15日 19:56

▲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中華男足新總教練懷特(Gary White)曾有過職業足球與國家隊總教練的經歷,來到台灣的首個記者會他也講到兩個不同的差異,懷特表示職業球隊24小時都是足球,而國際足球不同,除了比賽外會有較多空閒時間關心別的事。

懷特過往先前曾執教過英屬維京群島、巴哈馬、關島、中甲上海申鑫,這些資歷讓他擁有職業足球隊與國家隊的資歷,本次來台帶領中華隊,就是先前帶領關島的情形依樣。

懷特表示:「先前中甲的經驗,職業球隊就是24小時都是足球,不過國際足球不一樣,除了準備比賽外會有比較多的空閒時間。」懷特表示有空閒時間會去觀看其他層級的賽事,包括即將進行的U16與U19賽事。

▲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懷特帶領中華男足,首要目的就是要帶領台灣進軍亞洲盃,他坦言要帶領台灣贏,因為贏能夠讓人民團結起來,因為贏能夠讓國家人民愛上這個運動,而他也有信心與台灣球員溝通磨合,他表示自己在中國開4個小時的車與陳柏良見面,與他聊台灣足球的未來發展,目的就是要讓中華男足更好。

今夏台北世大運掀起一波足球熱潮,本季接著將由即將在光輝的10月10日於台北田徑場登場的2019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輪(AFC ASIAN CUP 2019 Qualification Final Round)接棒,中華男足即將由新任教頭領軍,也將是新教頭領軍的首場正式國際賽,號召全體球迷一同入場來觀看新變革的中華男足球風,預售票已自即日起於各大便利商店開賣,擁有75折價還不用到現場以原價排隊買票的痛苦,請盡速到udn或各大便利商店購票。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