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男友搬去找前妻…紅衣女上吊留言:凶宅你們住吧

▲蔡姓女子上吊身亡,生前在臉書留言控訴男友欺騙感情。(圖/翻攝蔡女臉書)

男友搬去跟前妻住…紅衣女上吊亡牆壁留言:凶宅你們住吧
蔡姓女子15日凌晨3時許被發現在嘉義市一棟透天厝、身穿紅衣上吊身亡,她輕生前曾在臉書貼出遭男友、男友前妻騙得團團轉的過程,強調她「僅能用我微弱的生命做出控訴」;警方調查,蔡女疑因感情因素而尋短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啟動防逃機制!強冠葉文祥輕生無礙 屏檢:盡快要求入獄服刑
強冠黑心油品案,董事長葉文祥13日遭重判22年定讞,14日卻傳喝清潔劑酸尋短,被送往長庚急診室,並沒有生命危險,仁武警方表示,13日探訪時,葉的兒子說他不在家,隔天再訪仍不在,沒多久就接到輕生消息,對此,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傑表示,「接獲執行通知後,已經啟動防逃機制,會要求盡快入獄服刑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傳宋楚瑜再擔任APEC特使 總統府沒否認:還在規劃中
亞太經濟合作會議(APEC)經濟領袖峰會將於11月10日、11日在越南峴港召開,主辦國越南已提早於5月派出特使來台遞送邀請函,但我方代表人選還沒決定。之前原傳出前行政院長林全有可能擔任特使,但有高層透露,去年擔任APEC特使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今年將再次代表率團赴越南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英國倫敦西南部帕森綠地地鐵站(ParsonsGreen)發生爆炸案。(圖/路透社)

倫敦地鐵驚傳爆炸多人臉部燒傷 英國警方:是恐怖攻擊!
英國倫敦西南部帕森綠地地鐵站(ParsonsGreen)發生爆炸案,其中爆炸當時有一名旅客的包包突然變成火球,造成多名乘客臉部燒傷,目前傷亡人數還在統計當中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北韓發射導彈! 南韓幾乎同時回擊「玄武2彈道飛彈」
北韓15日清晨再度從平壤往東發射飛彈,日本緊急發出「避難通知」;導彈已飛過北海道上空,飛行3700公里後落入太平洋。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幾乎同一時間,南韓也向朝鮮半島發射玄武2型彈道飛彈反擊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阿公阿嬤的紅眠床

台語問答檢定你的程度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相見恨晚!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

晚報/瓊瑤遭控奪夫 影片反擊「不再合適」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