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用竹掃帚梳毛才痛快~虎斑貓翹屁股...舒服到翻肚打滾

▲用竹掃帚梳毛才痛快~虎斑貓翹屁股...舒服到翻肚打滾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nekomata)

▲梳子的費用剛好省下來XD(圖/翻攝自Twitter:nekomata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用掃帚抓癢還可以梳毛,剛好把梳子的錢省下來買罐頭。日本有名網友貼出一段逗趣的影片,有隻虎斑貓非常喜歡被竹掃帚「強力抓抓」,只見牠表情享受地翹高屁股,讓網友忍不住好奇笑問「真的有這麼舒服嗎」。

Twitter用戶「nekomata」經常會貼出有關貓咪的影片,內容中可以看到,這隻虎斑貓把屁股翹高高,滿臉超享受彷彿在說「對對!就是這邊」,讓竹掃帚掃過全身,還一度舒服到躺地翻肚,畫面相當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專「紀由屋」也貼出這段影片,網友看完紛紛笑問「一試成主顧的概念」、「超強抓抓,抓得你不要不要」、「屁股翘好高是有這麼爽快嗎」、「皮膚不會痛嗎?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虎斑貓竹掃帚翹屁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