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開轟後放鬆 范國宸:46號代表投手陽建福、打者范國宸

▲范國宸與蔡承儒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范國宸與蔡承儒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范國宸15日在新秀加盟記者會亮相,從小是興農牛球迷的他,選擇「46」號背號,他說:「因為以前很喜歡陽建福」,他也開玩笑說:「希望大家以後看到46號,投手想到陽建福、打者想到范國宸。」

范國宸雖然在世大運對上韓國時曾敲出全壘打,但在職棒二軍的前幾場比賽僅有安打,沒有開轟紀錄,直到14日,他在二軍的第5場比賽開轟後,他說:「心裡有比較放開,更有自信了,相信之後沒問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國宸表示,知道自己被選進富邦,長打能力備受期待,前面幾場沒打出來會有壓力,但自從開轟後,心裡放得更開,相信自己會越來越進步。

對於自己的期待,范國宸說:「雖然打世大運時的隊友很多在一軍有表現了,但我不急著一定要馬上上一軍,希望把技術磨練好,磨練到可以上的水準,到時就看教練團安排。」

身為興農球迷,現在富邦陣中有多名當時興農球員在當教練,范國宸說:「他們都是我小時候的偶像,像是許國隆、張家浩教練等」他也開玩笑說:「沈鈺傑教練則是球探,比較常接觸,所以看到他比較沒那麼興奮了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范國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