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紅衣2》虎爺原本是他演!「小蘇志燮」星途不順曝落選原因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以微電影《飲料大作戰》出道,外貌神似韓星蘇志燮而有「小蘇志燮」之稱的鮮肉男星徐謀俊,自爆曾經參選過今年票房最高國片《紅衣小女孩2》虎爺一角,但他星途一直都不順,為了電影做足功課最後仍落選,讓他相當失落。

▲▼徐謀俊本來可能演出《紅衣小女孩2》虎爺一角。(圖/威視提供/海王天璽提供)

▲徐謀俊出道時因為神似蘇志燮而掀起討論。(圖/海王天璽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謀俊放棄研究所高學歷,一心往演藝圈努力發展,近期也因為拍攝一系列網路短片《社畜時代》漸漸受到矚目,累積2萬多名粉絲。但他出道2年來一直都沒有代表作,去年曾有機會可以演出《紅衣2》虎爺角色,電影公司告知他已備人選須要留時間,當得知有機會角逐虎爺角色時,徐謀俊時常去看有關老虎以及廟宇起駕的各種影片,試圖努力模仿,可惜最後被通知因為台語不夠好而落選,雖然失落但他也努力學習台語,希望有機會雪恥。

▲▼徐謀俊本來可能演出《紅衣小女孩2》虎爺一角。(圖/威視提供/海王天璽提供)

▲吳念軒因為演出《紅衣小女孩2》虎爺一角爆紅。(圖/威視提供)

今年徐謀俊被經紀公司簽下,成為許維恩師弟,也接連演出電影《最初的自己》、《飆風老爹》、《死神點名簿》、《舞極限》、《醉後愛上你》,分別跟陳曉東、任容萱、周孝安、黃鴻升、周定緯、許維恩等人合作,他笑說:「很榮幸和這些前輩可以一起演出,學習每個人在戲劇電影上的寶貴經驗,我把每次的演出都當作最後一次,因為像我們這樣的新人能夠演出就是寶貴的機會!」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NEWS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