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地鐵驚傳爆炸多人臉部燒傷 英國警方:是恐怖攻擊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西南部帕森綠地地鐵站(ParsonsGreen),當地時間早上8時20分左右發生爆炸案,其中爆炸當時有一名旅客的包包突然變成火球,造成多名乘客臉部燒傷,目前統計至少有20人受傷。爆炸當時正值通勤尖峰時間,現場乘客四處驚惶逃竄,場面混亂,甚至導致踩踏狀況。

▼乘客們驚慌失措,往四處逃竄。(圖/路透社,下同。)

▲▼倫敦地鐵傳出爆炸案。(圖/路透社)

根據《BBC》、《太陽報》報導,警方已接獲通報,派人前往現場了解進一步狀況,目前朝恐攻方向偵辦,也當場逮捕1名持刀嫌犯。據了解,案發地附近有網友把疑似爆裂物的白色油漆桶拍下,上傳推特,也有目擊者表示,許多乘客臉部燒傷,連頭髮也都燒落。

報導指出,鄰近爆炸案附近的乘客臉部灼傷,其他傷者多數是在逃生過程中遭受踩踏,而白色油漆桶桶緣則穿出多條電線,被發現時仍在燃燒,被警方懷疑是此次引起爆炸的物品。目前英國反恐部門發出聲明,定調這次的爆炸事件是恐怖攻擊,將會進行恐攻相關應對後續處理,仍未有恐怖組織坦承犯行。

▼白色油漆桶被發現時仍在燃燒。

▲▼倫敦地鐵傳出爆炸案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