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李飛刀》CP隔18年再同框! 焦恩俊靠肩蕭薔放閃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演員焦恩俊演紅《小李飛刀》中李尋歡風流倜儻的模樣,大俠形象深植人心,他日前公開與劇中「前未婚妻」蕭薔的合照,兩人時隔18年再次穿上古裝同框,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、直呼「表哥表妹」重逢了。

▲▼ 《小李飛刀》18年後合體! 焦恩俊肩靠蕭薔凍齡放閃。(圖/翻攝自焦恩俊、新浪電視微博)

▲焦恩俊、蕭薔分別在《小李飛刀》中,飾演李尋歡跟李詩音。(圖/翻攝自焦恩俊、新浪電視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焦恩俊14日在微博公開一張照片,他一穿白色的古裝打扮,蕭薔則是紫色絲綢古裝,配上類似扇子的頭飾,兩人肩靠肩對著鏡頭微笑,並寫下「18年後再次相遇」,因為兩人在1999年時,曾一同演出翻拍古龍同名小說的電視劇《小李飛刀》,男方飾演「大俠」李尋歡,女方飾演林詩音,在劇中是表兄妹關係,雖從小雖訂下婚約,最後卻各自與他人成親,有著一段未有結果的戀情。

▲▼ 《小李飛刀》18年後合體! 焦恩俊肩靠蕭薔凍齡放閃。(圖/翻攝自焦恩俊微博)

▲「表哥表妹」18年後再合體。(圖/翻攝自焦恩俊微博)

「表哥表妹」時隔18年再次同框,不只勾起許多網友當年的追劇回憶,焦恩俊跟蕭薔「凍齡長相」也成了討論的焦點,粉絲紛紛回應「表哥還是那麼帥,表妹還是那麼美」、「表哥表妹又相聚」、「沒變沒變一點都沒變」。此外,就連焦恩俊的正妹女兒焦曼婷也留言:「畢畢畢,雖然您們是劇裡的郎才女貌,但是合照也太近了吧?不過還是這個組合好,我想起小時候在片場了。」

▲▼ 《小李飛刀》18年後合體! 焦恩俊肩靠蕭薔凍齡放閃。(圖/翻攝自焦恩俊微博)

▲▼ 焦恩俊女兒回應「靠太近了」。(圖/翻攝自焦恩俊微博)

▲焦曼婷驚遇捷運色狼,被偷摸腿「氣到發抖。」(圖/翻攝自焦曼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