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印地安人挑戰23連勝門票2小時完售 創近12年票房新高

▲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跑回致勝分,印地安人22連勝破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魯斯10局再見安(圖中)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跑回致勝分,印地安人22連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印地安人15日在主場,9局下2出局追平、10局再見安3比2氣走皇家,用最戲劇化的方式奪得22連勝改寫大聯盟最長連勝紀錄。而在比賽結束不到2個小時,隔天挑戰23連勝的票就被掃空,不僅如此,印地安人也趁著這波連勝創下近12年票房新高。

目前大聯盟最火紅的球隊非印地安人莫屬,15日主場迎戰皇家,9局下2出局林德(Francisco Lindor)適時二壘安追平比數,將戰況逼進延長,並在10局下靠著布魯斯(Jay Bruce)的再見安打以3比2氣走對手,拿下22連勝改寫1935年芝加哥小熊締造的21連勝大聯盟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比賽結束後不到兩小時,《Cleveland.com》記者霍因斯(Paul Hoynes)就指出,明天主場對皇家的門票已經全數銷售一空。印地安人在這波連勝之中,將本季主場進步球場(Progressive Field)平均進場人數提升到24849人,是繼2005年之後的票房新高,比起上季平均每場增加5199人進場。

台灣時間16日上午7點10分,印地安人將在主場續戰皇家挑戰23連勝,將推出右投鮑爾(Trevor Bauer)先發對決瓦格斯(Jason Vargas)。上一次印地安人輸球已經是8月24日,而在這波連勝之中,明天將是印地安人連續16天出賽,其中9月2、3日皆進行雙重賽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印地安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