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忍3月硬起來提告! 姜丹尼爾、尹智聖現警局作證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 第二季》雖已在6月結束播岀,11名成員成功搶到出道機會,組成新人團體Wanna One,然而,人氣高相對承受的壓力也高,成員姜丹尼爾、尹智聖就在這段時間飽受惡評攻擊。自節目播岀起隱忍3月,兩人所屬經紀公司終於在7月初向法院提告,並在15日發出聲明,將硬起來提告。

▲▼公司忍3月硬起來提告! 姜丹尼爾、尹智聖現警局作(圖/翻攝自Wanna One臉書)

▲姜丹尼爾、尹智聖所屬公司向酸民提告。(圖/翻攝自Wanna One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PRODUCE 101 第二季》4月播岀後,每位練習生都成為網友謾罵的對象,包含同個經紀公司出身的姜丹尼爾、尹智聖,兩人承受著網友的抹黑、人身攻擊以及幾乎是性騷擾的激進言論,隱忍將近3個月,經紀公司在比賽結束後,7月初對酸民起訴。

▲▼公司忍3月硬起來提告! 姜丹尼爾、尹智聖現警局作(圖/翻攝自Wanna One臉書)

▲Wanna One雖是新人團體,但在韓相當大勢。(圖/翻攝自Wanna One臉書)

對此,姜丹尼爾、尹智聖在8月底現身首爾龍山警局,以參考人的身份作證,正式對網友提告;兩人所屬經紀公司也在15日向韓媒表達立場:「沒有打算和解,將採取法律上強烈的對應手段。」槓上網路酸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