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第8局投3人被敲1安遭撤換 貝坦西斯超不爽吉總

▲洋基,貝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明星投手貝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洋基昨日面對光芒,8、9兩局靠著貝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、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合力封鎖,以3比2拿下勝利。不過貝坦西斯15日表示,到現在還是對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di),在他解決兩人之後換下場的決定感到非常不滿,相隔一天兩人仍尚未破冰。

「我很震驚,我真的有被嚇到,我想很多人都會感到意外的。」貝坦西斯15日受訪談到昨天總教練吉拉迪的調度時說道,並透露至今都還沒與吉拉迪談到昨日的調度,「我不覺得他會給出我什麼滿意的解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洋基昨日面對光芒,8局3比1領先派出貝坦西斯守城,貝坦西斯解決1人次後,被隆戈利亞(Evan Longoria)敲安站上一壘,洋基叫暫停後貝坦西斯三振莫里森(Logan Morrison),結果吉拉迪又再次喊出暫停,這也代表洋基必須換投。

接替投球的查普曼1好4壞保送蘇薩(Steven Souza Jr.),並被黑查瓦瑞拉(Adeiny Hechavarria)擊出安打縮小到1分差,而這一分必須算在貝坦西斯頭上。查普曼用三振化解危機後,順利結束9局工作,驚險幫洋基拿下這場勝利,也拿下生涯第200次後援成功。

▲查普曼火球連飆關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查普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貝坦西斯補充道,「我覺得我昨天沒有陷入危機,有些時候我會,但昨天我只是被隆戈利亞打出1支安打,僅此而已。」

吉拉迪隨後受訪也說到這個調度,「我必須做出直覺告訴我的決策,這也是球團找我來擔任這個職位我該做的。」吉拉迪也透露,自己會去跟貝坦西斯好好談談的,「我一直很相信貝坦西斯,他一直是我設定的佈局投手,也曾經是我們的守護神,這個時機點換投重點是要守住勝利。」

土身土長的紐約人貝坦西斯,是洋基自家農場所培養出的明星投手,不過開季之前雙方談薪不攏走上仲裁之路,且在這段期間球團還用盡方式挑毛病,總管甚至列文酸他不是個咖,而最後貝坦西斯提出的500萬美元年薪遭打槍,以300萬定案。

本季貝坦西斯不受仲裁受挫影響,仍以3.09防禦率、1.247WHIP值,貢獻10個後援成功以及18個中繼點,連4季入選美聯明星隊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洋基貝坦西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