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采兒揭4歲兒走太慢真相! 碎念陳小春:腿短錯了嗎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陳小春帶著兒子小小春(Jasper)上《爸爸去哪兒5》,在最新一集因為想要趕快回去做晚餐,就對著走路比較慢又東張西望的兒子大吼反被問「可以別生氣了嗎」,藉由這次經驗學習到父子相處方式和檢討自己態度,媽媽應采兒看了以後好是心疼,並且在微博公開保護兒子罵老公「是我叫他慢慢走的」!

▲陳小春、應采兒和兒子一家3口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▲陳小春、應采兒和兒子一家3口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小春在最新一集《爸爸去哪兒5》中,去海邊拿到晚餐食材一心想著要趕快回去做晚餐,結果小小春一直慢慢走並且東張西望,讓他氣得大吼「嘿!快點」。兒子見爸爸一路上都這麼生氣又時不時大吼,也終於受不了地問「你怎麼了」,接著拿起麥克風說「你可以別生氣了嗎?」才讓爸爸發覺自己態度不好進而道歉。

▲▼陳小春怒吼小小春走太慢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▲陳小春對兒子發脾氣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這個片段對爸爸來說是成長,但對媽媽來說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,應采兒看完節目播出好是心疼,直接在微博上公開說「這位daddy…真的上了寶貴的一課了!」,接著站在兒子那邊念老公一番,「是媽媽叫他慢慢走、怕摔跤!催什麼嘛,人家都不知道往哪兒走…腿短不是他的錯啊」,並配上好幾個哭泣的符號。

事實上,陳小春和應采兒4年來從未公開過兒子長相,這次突然宣布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時就被外傳是因為高酬勞的緣故,這點他也在訪問中澄清早在2年前就收到邀約了,但是當時不願意讓人以為自己想讓兒子當童星,所以拒絕了,「但是在看過其他藝人參加後,覺得效果很不錯,所以就答應演出,當是讓我們讓我們父子倆有一個回憶,這一個是用多少錢都買不到的,很難得。」

陳小春平時都忙於工作沒辦法顧到家庭,才會希望能夠藉由節目多點父子相處的時間,他坦言自己一開始很沒有信心,更在「如果滿分是10分,對兒子的熟悉程度」提問中回答只有2分之低。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,他希望能讓兒子體驗較艱辛的生活,「要給他知道自己很幸福」,兒子也沒有讓他失望,在參加期間即便沒有冷氣、沒有水洗澡,Jasper都能一一應付,讓他非常欣慰,「他現在回到家會覺得很舒服,也會說家裡的浴室很漂亮,開始學會尊重自己的生活。」

▲陳小春、應采兒和兒子一家3口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▲應采兒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