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全卸任閣揆 蔡英文頒授一等卿雲勳章

▲▼總統蔡英文頒發勳章給林全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頒發勳章給林全、林錫耀、陳美伶。(圖/總統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5日上午頒授前行政院長林全「一等卿雲勳章」、前副院長林錫耀「一等景星勳章」及前秘書長陳美伶「二等景星勳章」,表彰他們對國家社會之付出與貢獻。

林全受勳後致詞表示,首先謝謝總統的肯定,也感謝這一路走來,行政院工作同仁的協助以及家人的包容與諒解,同時對於朋友、同事及師長所給予的幫助,令他能加以發揮所學,併同表達謝意。

林錫耀則則,今日非常高興能獲此一殊榮,感謝總統給他機會至行政院協助林全。他對林全深感欽佩,林全擔任院長期間,花費許多時間盤點國家各面向政策,且規畫地非常具體深入,相信林全所打下的這個基礎,能讓執政團隊順利走下去。

而陳美伶致表示,非常感謝總統及林全給她機會擔任行政院秘書長一職,她很榮幸在過去一年多來能輔佐林全,行政院的工作非常忙碌,不僅要將總統所有政見化為政策、計畫、方案,還要進一步執行。林全任內所核定的計畫多達350餘件,親自主持的會議也有150餘場之多,可說已將基礎部分鋪設完成,現在就等新內閣來加強執行。未來她在國發會的任務艱鉅,希望林全、林錫耀能繼續給予她指導,作為未來工作的方針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頒發勳章給林全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