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橘貓氣到不想說話 新小貓黏TT融化心防

▲橘貓。(圖/翻攝自UncleKitten imgur)

▲小貓到新家。(圖/翻攝自UncleKitten imgur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於家裡有新成員加入,不是所有的貓咪都能夠接受;國外有一名貓主人日前從收容所中,救出一隻橘色小貓,帶回家照顧,沒想到家裡原先養的大橘貓怪獸(Monster)氣壞了,完全不想跟主人說話,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,竟把小貓當成自己的孩子照顧,形影不離。

主人將小貓從高安樂死的收容所救出之後,就帶回家安置,並取名叫做強尼(Johnny),但原本飼養的貓咪怪獸,看到家裡突然多出新成員,相當生氣,主人說,「怪獸起初有點不開心,牠甚至不跟我們說話,小貓試圖磨蹭牠,牠會直接起身走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橘貓。(圖/翻攝自UncleKitten imgur)

▲經過朝夕相處,大小橘貓變成超好家人。(圖/翻攝自UncleKitten imgur)

雖然初次的相遇並不愉快,但強尼老愛黏在大哥怪獸身邊,跟牠一起睡、一起玩,久而久之,怪獸也終於被融化,接納小貓,不但會幫牠清理皮毛,還會守在牠的身邊,感情超好,幾乎是形影不離地在一起。

▲橘貓。(圖/翻攝自UncleKitten imgur)

▲幾乎形影不離。(圖/翻攝自UncleKitten imgur)

關鍵字: 橘貓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