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福島核災影響?俄漁民釣「雙口怪魚」 尾部流透明液體

福島核災影響?俄漁民釣「雙口怪魚」 尾部流透明液體。(圖/翻攝自aRichest的YouTube)

▲漁民釣起一條外型嚇人的怪魚。(圖/翻攝自aRichest的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濱海邊疆區(Primorsky Krai)有漁民近日捕到一條怪魚,不但有兩個嘴巴、腹部隆起、尾部呈現鈎狀,還流出一坨透明液體,外型看起來十分嚇人。有民眾擔心,這條魚是受到福島核災的影響才會變成這麼怪異的外型。

影片中,漁民秀出一條灰黑色魚表示,「我們抓到怪物了」,這條魚不但臉上有嘴,在脖子處還有一個「嘴巴」,當漁民張開魚嘴時,頸部的那張「口」也跟著打開,而尾部還有一坨詭異的透明液體,漁夫認為,有可能是怪魚的魚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發佈在網路上後怪魚的品種立即引起討論,有網友嫌怪魚的外表十分難看,「看完我的胃口都沒了」,還有網友感嘆,因為人類大肆破壞環境,所以這條魚是大自然的報復,也有網友指出,該區南部面臨日本海,這條魚很有可能與福島事故有關。

關鍵字: 雙口怪魚雙口魚怪魚俄羅斯Primorsky Krai核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