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巴西班牙合體鄭愷 網友激動:去錄《跑男》?

2017年09月15日 11:57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大陸綜藝節目《奔跑吧》(跑男)第5季在6月底收官,這近2個月以來,粉絲除了落寞少1個綜藝節目可看,也期待下季的開錄時間、以及成員去留,當中最希望迪麗熱巴能留下來。驚喜的是,成員之一的鄭愷14日突然曬出與熱巴在西班牙的合照,因此引來部分網友激動狂問,「熱巴真的留下來繼續去錄了嗎?!」

▲▼熱巴西班牙合體鄭愷:去錄跑男?(圖/翻攝自鄭愷微博)

▲▼鄭愷和熱巴在西班牙打卡上傳照片,引來網友好奇是否《跑男》又開拍了?(圖/翻攝自鄭愷微博)

▲▼熱巴西班牙合體鄭愷:去錄跑男?(圖/翻攝自鄭愷微博)

鄭愷14日晚間在微博發文,打卡地點顯示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,隔了近2個月的時間,終於和《跑男》家人迪麗熱巴同框,女方對他而言親如妹妹,出國不忘「犧牲自己」照顧對方,站在鏡頭最前方自拍,「大臉殺」才會顯得女方臉更小。

照片中,可以發現鄭愷和迪麗熱巴不改調皮,一共做了鬼臉4連拍,大方擺出嘟嘴、遮臉等表情,身後男星屈楚蕭也配合兩人一起做鬼臉,一行人穿著休閒運動服飾,難免引人懷疑是否在錄製活動性較大的綜藝節目,加上不久前,鄧超才在微博發文,「跑男最新名單」,因此有網友好奇,難道是《跑男》開錄?

▲▼熱巴西班牙合體鄭愷:去錄跑男?(圖/翻攝自鄭愷微博)

▲▼鄭愷和熱巴做鬼臉4連拍。(圖/翻攝自鄭愷微博)

▲▼熱巴西班牙合體鄭愷:去錄跑男?(圖/翻攝自鄭愷微博)

針對這個說法,有粉絲立刻跳出來解釋,其實這是迪麗熱巴和鄭愷、屈楚蕭一起合作的新廣告,讓大家期待落空。事實上,由於鄭愷和熱巴是「上海戲劇學院」的學長、學妹關係,前後進入演藝圈,理所當然多了一份兄妹情,在節目中更是從小細節暖護女方,讓旁人都相當讚賞。

鄧超談《跑男》最新名單。(圖/翻攝自鄧超、《奔跑吧》微博)

▲鄧超日前才突然提「跑男最新名單。」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鄧超談《跑男》最新名單。(圖/翻攝自《奔跑吧》微博)

▲《跑男》第5季在6月底收官。(圖/翻攝自《奔跑吧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