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放風時間到囉~門一開直接「貓瀑布」 網:還以為洩洪了

門一開...排山倒海的貓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粉絲專頁)

▲完全是爭先恐後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粉絲專頁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程度完全是貓瀑布了!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只見原本只是「小貓兩三隻」站在門邊,但直到女主人把門打開那剎那,就知道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了,因為房間裡面的貓就像洩洪一樣整個「溢」出來,幾十隻貓一起衝出來的畫面讓許多人都看傻了。

影片被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分享後,不到一天引發熱烈討論,「人工貓沙灘?」、「一起發情飼主可能會瘋掉」、「這屎鏟不完」、「人家是愛如潮水,這裡是貓如潮水一直推進來」、「這個一天的屎量應該很驚人」、「感覺是室內的貓咪中途之家或收容所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 貓控一秒瘋掉 #標籤貓控

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 貼上了 2017年9月14日

其實要養這麼多隻貓並不是不可以,但居家環境就必須更加注意。一隻貓的掉毛量已經不少,所以每天吸弟、拖地跟清理廢毛就需要花上須多時間和精力。再來,只要是動物就會有地域性,太多貓關在太小的空間其實對牠們是種折磨,可能會有打架的狀況產生,一旦生病,傳染速度也相當快,所以空間的安排也很重要。

最後也提醒由於寵物沒有健保,先不說生病,光疫苗和一些基本的健康檢查可能就會花上許多銀子,所以嚮往如此多貓家庭的網友還是要仔細思考,考量自身情況再做決定唷!也要記得帶貓咪去結紮,除了避免越生越多以外,對健康也是絕對有益的。

小虎。(圖/記者易景萱攝)

▲不是每隻動物都可以接受擁擠的團體生活,還是要量力而為。(圖/記者易景萱攝)

關鍵字: 喵星人貓瀑布多貓家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