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無心舉動害弟弟轉學 「他好像覺得我丟臉…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IU(李知恩)雖然結束了宣傳期,但仍透過《孝利家民宿》時常出現在觀眾面前,也意外展現了平時有些小迷糊的一面,最新一集中到了美國參加弟弟的畢業典禮,這也讓她過去曾談到弟弟因為自己轉學的談話被翻出,再引話題。

▲IU在《孝利家民宿》展現生活化的一面。(圖/翻攝自《孝利家民宿》IG)

▲IU在《孝利家民宿》展現生活化的一面。(圖/翻攝自《孝利家民宿》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U在最新一集《孝利家民宿》中,因為要去美國參加弟弟的畢業典禮因而請假民宿工作幾天,在去畢業典禮場地前短暫錄影和觀眾打招呼,從過去就很珍愛一家人的她,其實過去曾在廣播中講過一次弟弟的名字,無心的舉動卻意外引起一陣大風波,讓眾人很是心疼。

該廣播播出後,弟弟學校的同學都因為名字和長得像IU的外貌,而不停追問「你就是IU弟弟吧」,結果因為全校過度的關心只得轉學,沒想到一直到轉學後原校師長的關心還是沒有停止,甚至說「我有你就是IU弟弟的證據,你爸叫作OOO吧!」但他一直到最後都沒有承認還說謊爸爸叫作另外一個名字,節目播出時當時弟弟的在校同學和師長們也都還是不知道他就是IU弟弟。

▲IU曾在節目上講過弟弟因為自己轉學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IU曾在節目上講過弟弟因為自己轉學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IU曾說過「弟弟好像因為我走可愛路線而覺得丟臉,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弟弟會隱瞞是我弟弟的事情」,平時總是笑容滿面提到家人的她,也難掩有些失望的神情。不過有一天木訥的弟弟對她說出了真心話,「我怕我做錯了什麼,姐姐也會一起被罵,所以才不敢跟別人說妳就是我姐姐的事情。」

如今IU在《孝利家民宿》去美國參加弟弟畢業典禮的事情播出後,也讓這段既讓人心疼又覺得溫馨的姐弟情被翻出,許多粉絲紛紛表示「小小年紀的弟弟該有多難熬」、「當時才18歲的IU知道弟弟因為自己而轉學,心裡也很難受吧」、「希望網友們別再傳爸爸和弟弟的名字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