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淡定喵咪不受逗貓棒誘惑 把拔玻璃心碎哭哭:理人家一下嘛

實習記者郭婕/採訪報導

求求你理我一下好不好...大部份的貓咪對於會動的東西,都充滿好奇心、想獵捕下來,而台北有隻賓士貓,對甩動的逗貓棒卻完全不感興趣。網友林世杰14日於貓咪社團,分享「自家喵主子徹底無視眼前晃動的逗貓棒」影片,喵星人淡定的模樣,笑翻了大批網友。

▲賓士貓「林小咪」。(圖/網友林世杰授權提供。)

▲「朕話不說第二次,快把這東西拿開。」(圖/翻攝自影片/網友林世杰授權提供,以下皆同。)

畫面中可以看見,喵星人「林小咪」端正坐在一個橘色的箱子上,不管把拔怎麼甩動逗貓棒,甚至是在自己臉上撥弄,都完全沒有任何反應,從頭到尾都擺出一副,「鏟屎的,你有事嗎?」的表情,看到主子如此淡定的模樣,讓把拔無奈道,「這個年頭的奴才不好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把拔林世杰表示,小咪其實沒有不愛玩逗貓棒,「只是更喜歡玩類似釣魚的玩具,那時候牠剛玩完那種玩具,然後我就拿這個跟牠玩,結果竟然連理都不想理我,真是個『失敗的逗貓棒』QQ」。

▲賓士貓「林小咪」。(圖/網友林世杰授權提供。)

▲淡定貓咪「林小咪」。

家住台北的林世杰說,「小咪原本是隻浪浪,我之前在101附近做胖卡賣輕食類的生意,有時候會餵牠,前年跨年小傢伙生了小貓,突然把一家子的小貓都叼到我車裡,想說是冬天,就連牠一起帶回家照顧,原本是計畫帶去結育再原放,但因為我媽一句,『看牠很可憐,不然留下好了』,就這樣收編了,剩下的小貓都讓有愛心的朋友領養了。」

林世杰也提到,原以為母親會不喜歡貓咪,所以一開始是先放在工作室沒有帶回家,也許是期間媽媽過來有看到牠們一家人,覺得有緣又滿乖的吧,「雖然嘴上說牠臭咪咪,都不理人,但每次都怕小咪沒東西吃,偷拿飼料給人家。」

「我母親平常都是一個人在家,林小咪來家裡之後,就像是多了一個伴陪她老人家,那種互相陪伴的感覺很微妙,是怎麼樣也說不上來的」,林世杰也說,「所以我一直覺得跟林小咪的相遇,是一種緣分」。

▲賓士貓「林小咪」。(圖/網友林世杰授權提供。)

▲淡定的林小咪也有內心澎湃(撒嬌)的時候~

這段「淡定貓咪」的爆笑影片,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怎麼覺得他在翻白眼啊」、「逗貓棒已玻璃心碎滿地」、「收驚的感覺」、「看你要揮到什麼時候」、「一切都是眼睛的業障重啊!!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》十二夜後仍不見曙光,人類的錯誤,卻是毛小孩的痛?更多報導看這裡

關鍵字: 貓咪賓士貓喵星人喵皇逗貓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