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與機器人Riin酒後必殺技! 微醺眼神狂漏電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台灣流行電音組合女孩與機器人加盟「滾石電音」後,推出最新單曲《自動導航》,該曲MV近期終於正式上架。其中內容是講述女孩與機器人的主唱Riin結束工作後,到酒吧赴朋友的聚會,雖然周圍是歡樂的氣氛,自己卻提不起勁,喝下了酒保為她準備的酒之後,開始自動導航,上演酒保化身司機的美麗邂逅。

▲▼女孩與機器人《自動導航》MV上架。(圖/ROKON 滾石電音提供)

▲女孩與機器人《自動導航》MV上架。(圖/ROKON 滾石電音提供)

拍攝現場中,導演想呈現畫面復古的感覺,找來30年代計程車,因為車子年代太老舊了,車子一發動就震得很厲害。當時坐在後座的Riin,在急剎車後頭撞了好幾下,但畫面又要呈現曖昧情愫的感覺,這段「車震接送情」拍攝過程十分高難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自動導航》中的男聲,則找來網路創作人李權哲合作。他目前就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,外型白皙屬於鮮肉系型男。在MV中,Riin跟李權哲有很多的對手戲,被問到2人是否有可能擦出愛的火花?她回答說,「跟李權哲是因為《自動導航》的合作而認識的,覺得他唱歌真的非常迷人,但對我來說他就好像一隻小鳥、或是小兔子,沒有把他當成異性。」

影片中,Riin微醺眼神十分誘人,讓人看了好害羞,也成為討論的話題和焦點。面對有網友留言說,「和女神眼神接觸,多看兩眼就會超想戀愛DER。」Riin則回應,「拍MV的時候,沒有想過放不放電的事耶,如果有,可能是不小心漏電了。」

▲▼女孩與機器人《自動導航》MV上架。(圖/ROKON 滾石電音提供)

▲▼女孩與機器人找來李權哲合作《自動導航》。(圖/ROKON 滾石電音提供)

▲▼女孩與機器人《自動導航》MV上架。(圖/ROKON 滾石電音提供)

針對《自動導航》描述現代人「醉後斷片」的情形,Riin說,大概每2個月會和朋友相約到酒吧裡釋放負能量,大家嘻嘻哈哈苦中作樂,把該發洩的發洩一下,回家後覺得身心靈都淨化了。到酒吧時,她偶爾會碰到好心的酒保,酒份量被自動double,當晚就會覺得很幸運。還有次結束聚會後,她回家坐到了車上放techno(鐵克諾舞曲)的計程車,一路狂飆嚇到酒都醒了,真的很怕這種亡命快車型的司機。

被問到是否曾經失戀借酒澆愁?團長Jungle說,「以前有次失戀,跑到新竹找兄弟大喝一場,大概就是從酒吧開門就進去到打烊那種,結束時候要住朋友家,結果朋友跟我都超醉,醉到在他家巷口下計程車之後,他自己走回家,我就被丟包在路邊,一直到早上8、9點,他才想到跑出來找我,達成人生唯一一次睡在路邊的紀錄。」Riin則不建議失戀後喝酒,「曾經失戀後想大醉一場,但事後發現什麼愁都沒辦法解,需要解的只有宿醉…。」

▼女孩與機器人《自動導航》MV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