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直擊/安那練球畫面曝光! 害羞曝「張惠妹有教我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最強怪物新人」安那在張惠妹演唱會一戰成名,原本她是張惠妹的秘密武器,原定9月才要發片,不過因為網友討論度爆棚,緊急討論提前發片。日前安那受邀至球場開球,練習投球的花絮也在《ETNEWS娛樂星光雲》獨家搶先曝光。

▲▼安那。(圖/野聲音娛樂提供)

▲▼安那開球畫面曝光。(圖/野聲音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安那。(圖/野聲音娛樂提供)

安那原定9月發片,在張惠妹演唱會上一戰成名,因為網友熱搜,經紀公司緊急將《Party Crasher》單曲於數位上架,官方完整舞蹈版MV也釋出。超人氣的安那更受邀為球賽開球,成為尚未正式出道,就站上投手丘開球的第一人,為「怪物新人」的最強事蹟再增添一筆!

事實上,練習投球的前一天,安那才拍MV到深夜,回家躺在床上,還被爸爸挖起來練習。一聊到最愛的爸爸,安那也露出崇拜眼神,「我爸爸什麼都會,棒球、足球、游泳都會。」

▲▼安那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▼安那苦練開球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▼安那。(圖/環球提供)

到了開球當天,安那難掩緊張情緒,「第一次開球有點緊張,我們老闆娘(張惠妹)有好好教我怎麼丟球,其實她自己也很想要丟,但都沒有機會,不過她也有說,如果她丟的話搞不好會脫臼。」

一拿起麥克風後,安那所有的緊張情緒全消失,一站上了舞台,安那力道十足的舞蹈成功吸引觀眾目光,當中一段「千手觀音」的舞蹈動作,也令人印象深刻。雖然9月底才會正式發片,但安那在網路上的討論度已經破表,粉絲也對她的一舉一動非常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