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訕女大生問路...快槍狼右手偷尻狂抖 噴在她外套上

尾隨、跟蹤、騷擾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變態男子假裝問路靠近女大生,偷偷將精液噴灑在她外套上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大學一名女大生,去年2月底在校園內附近遇到一名柯姓男子問路,女大生好心拿出手機幫他查地圖,事後卻發現柯男竟趁機對著她打手槍,還將精液噴在她外套上;幾天後,柯男又在校園內對另一名女大生襲胸被捕。橋頭地院審理後,依妨害風化、性騷擾等罪,分別判柯男拘役30日、50日,可易科罰金。

2016年2月27日晚間6時許,大學生打扮的柯姓男子戴著口罩、手拿外套,假裝問路而搭訕受害女大生,誆稱自己手機沒電,想請她幫忙查地圖。柯男一開始說想用走的去捷運站,之後又改口說要去火車站,由於步行距離較遠,引起女大生懷疑,不過柯男解釋說自己平時都靠走路運動,因此女大生仍幫他查詢路線。

柯男趁著問路、看地圖之際,以披著外套的左手遮掩,用右手掏出生殖器自慰,最後還將精液噴灑在女大生的外套上。柯男離開後,女大生發現外套上有不明液體,擦拭後才發覺是精液,立刻通報學校教官報警。

次日,女大生將遭遇PO上網,提醒其他同學小心變態狼。女大生說,該男問路時,手在外套裡詭異抖動,她原本以為對方是因為天氣太冷,或是患有特殊疾病,沒想到是在偷打槍,氣得大罵「這種人屌一定會爛掉」。

同年3月2日晚間8時許,柯男又回到高雄大學,以相似手法搭訕另一名女大生,趁女大生拿手機查詢地圖時,突然伸狼爪摸胸襲臀,女大生嚇得快步逃離現場,過一段時間後折回事發地點觀察,發現柯男仍在現場徘徊,尋找落單女子伺機下手,立刻報警逮人。

柯男到案後,對2名女大生的指控皆認罪,被檢方依妨害風化和性騷擾罪嫌起訴。橋頭地院各判柯男30日和50日拘役,皆可易科罰金。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