邰智源模仿林俊傑 連「眼睛彎笑」弧度都超像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邰智源以模仿出名,常在網路上分享搞笑影片,近日為了錄製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,特地變裝模仿人氣歌手林俊傑(JJ),服裝搭配超逼真妝容、髮型,面對鏡頭露出靦腆笑容,被讚相似度超高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▲▼邰智源模仿林俊傑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、邰智源臉書)

▲邰智源(右)模仿林俊傑(左)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、邰智源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14日播出的內容中,邰智源搭上時事熱話題,談及有關APPLE發表會,並且使出模仿絕技,先是模擬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的穿搭及語氣,頂著白色假髮加上特殊妝容入鏡。過程中,他談及有關新功能Face ID,擔心臉部辨識系統會分辨不出來,開玩笑建議展榮展瑞、郭彥甫郭彥均、宋逸民宋達民等人暫時別買iPhone X,一連串搞笑舉動讓眾人笑翻。

▲▼邰智源模仿庫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木曜4超玩)

▲邰智源模仿庫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木曜4超玩)

接著,邰智源轉換模仿對象,打扮成林俊傑的樣子,並且改編《修煉愛情》的歌詞飆唱。在節目播出前,他在臉書上發文,曬出一張模仿JJ後的帥照,近距離分享臉上妝容,眼皮上還刻意貼著膚色膠帶,讓眼睛的形狀JJ本尊更加相像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驚呼,「真的有像」、「神韻有到」、「化妝師好強」,還有人開玩笑說,「是林俊傑的爸爸嗎」、「20年後的林俊傑」。

▲▼邰智源模仿林俊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木曜4超玩)

▲▼邰智源模仿林俊傑飆唱改編《修煉愛情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木曜4超玩)

▲▼邰智源模仿林俊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木曜4超玩)

▲▼邰智源模仿林俊傑。(圖/翻攝自邰智源臉書)

▲邰智源仿妝林俊傑超逼真。(圖/翻攝自邰智源臉書)

▼邰智源上節目模仿庫克、林俊傑。(影片/翻攝自YouTube/木曜4超玩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