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入4K@60fps錄影!?疑為GoPro HERO6實機照片現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起來是影片升級版?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GoPro 近幾年不僅在運動攝影機競爭者眾,在 Karma 空拍機的表現上似乎也不太順利。而先前 CEO 也大聲喊出在今年內一定有新機的宣言,除了在消費級 VR 相機 Fusion VR 之餘,近期也傳出 HERO6 六代的實機照片,雖說與 5 相似度極高,但最高可錄 4K@60fps 影片,可說是最大升級!

導入4K@60fps錄影!?疑似GoPro HERO6實機現身。(圖/翻攝自PhotoRumors)

在年初時 GoPro CEO Nick Woodman 就曾經豪氣表示,今年內一定會推出 HERO6,相較先前 2 年一次的更新時程,可說讓大改版的 HERO5 相當尷尬,甚至可能變週期內最短命的產品。不過從《PhotoRumors》流出的外盒照片來看,或許 HERO6 僅能算是 HERO5 的小改款?

▼從上圖的流出圖來看,HERO6 外型上幾乎與 HERO5 沒什麼不同,或許只會是影片升級至 4K@60fps 的加強版?(圖/翻攝自官網)

GoPro HERO 5、HERO 5 Session、Karma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雖然單一張外盒的照片能訴說的資訊實在不多,從外型描述來看,疑似 HERO6 的機器在感光元件、防水機能上都與前代相同(1,200 萬畫素與單機 10m 防水);不過在錄影規格部分,就從原本的 4K@30fps 提升至 4K@60fps,這款規格可說是高階相機如 Canon 1D X 和 Panasonic GH5 才有可說是彌足珍貴,也難怪 CEO 會那麼有信心了。

▼要是傳聞成真的話,GoPro HERO 6 將會與 iPhone 8 三機相同,皆算是評價卻有高階 4K@60fps 的產品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iPhoneX,iPhone8,iPhone8 Plus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此外,GoPro 先前僅聞樓梯響,尚未正式與大家見面的 360 相機 Fusion VR 也是箭在弦上,搭上近期 iPhone 8 三機皆有 4K@60fps 的規格,或許 HERO 6 真的能給久未震撼的運動攝影機界,重新開啟規格大戰也不一定?

資料來源:《PhotoRumor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