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前世情人」被偷親! 劉畊宏抱入懷:這樣爸爸會吃醋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藝人劉畊宏近期帶著女兒「小泡芙」(劉宇芙)上《爸爸去哪兒5》,同期有劉畊宏、吳尊和大陸演員杜江以及奶爸鄧倫。第一集節目中,杜江的小兒子「嗯哼」(杜宇麒)初見小泡芙,就主動上前去搭話,甚至主動嘟嘴親對方的臉頰,劉畊宏知情後對女兒說,「不能每個人都給他親,這樣爸爸會吃醋」。

▲▼ 劉畊宏「前世情人」被偷親 抱入懷中:這樣爸爸會吃醋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▲ 劉畊宏帶著「前世情人」小泡芙參加《爸爸5》錄影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爸爸》節目中,五位爸爸帶著萌娃一同吃飯後,杜江帶著嗯哼、小泡芙走到外頭,就當他蹲下來幫小泡芙調整綁在腰上麥克風鬆緊時,兒子突然彎腰偷親女方的左臉頰,立馬出聲阻止「幹什麼」並輕輕推開兒,露出有些堂皇、不知該如交待的神情,先是對嗯哼說:「你親人家,你要經過人家的同意,知道嗎?」接著問小泡芙:「妳生氣嗎?」見女方搖頭後,他再次叮嚀兒「下次不許再這樣突然親別人」。

▲▼ 劉畊宏「前世情人」被偷親 抱入懷中:這樣爸爸會吃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嗯哼偷親小泡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瓶頻道)

事後,劉畊宏從小泡芙口中知道「被親了」,聽到「嗯哼很喜歡我,才會親我」的理由後,先是反問:「但是大家都很喜歡妳,妳不能每個人都給他親啊?」見女兒疑惑了,接著解釋「這樣爸爸會很吃醋、很擔心」,並教導對方下次在遇到類似情況時要說「你要親我要經過我爸爸的同意」,更不忘叮嚀「不能讓小男生隨便親妳好不好」,當被反問被女生親可以嗎?他則笑著回「女生就還可以,我親妳也沒問題」。

▲▼ 劉畊宏「前世情人」被偷親 抱入懷中:這樣爸爸會吃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 女兒被偷親,劉畊宏將她抱入懷說「這樣爸爸會很吃醋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瓶頻道)

另外,劉畊宏工作室微博14日也以「慕慕君吐槽」發文表示,「說好要保護我們小公主,你人一不在就被偷親了」,這樣不行,怎麼樣也要來場比武招「親」才可以,還沒比武就帶著女兒「賣藝」,「不能讓小寶貝再跟著你了」,引來網友們回應「泡芙好可愛,特別是一笑,心都萌化了」、「小泡芙又暖又甜,小男生肯定會喜歡的」、「小泡芙懂事又可愛」。

▲▼ 劉畊宏「前世情人」被偷親 抱入懷中:這樣爸爸會吃醋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工作室微博)

▲ 劉畊宏工作室發文。(圖/翻攝自劉畊宏工作室微博)

●劉畊宏工作室微博全文
【慕慕君吐槽】
#劉畊宏小泡芙
#爸爸去哪兒5
說好的保護我們小公主的吶
你不在一會兒就被偷親了
畊哥,你這樣不行的
怎麼也要來場比武招"親"才可以
還沒比武就帶著女兒"賣藝"
不能讓小寶貝再跟著你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