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航載女友買鳳梨酥…竟開進鳳梨田!20歲男崩潰怕有鬼

▲▼導航載女友買鳳梨酥…竟開進鳳梨田!20歲男崩潰怕有鬼。(圖/民雄分局提供)

▲導航載女友買鳳梨酥…竟開進鳳梨田!(圖/民雄分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好兄弟搗亂GPS導航?嘉義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,高雄20歲林姓男子載著女朋友要去民雄知名景點旺萊山玩,興沖沖要去鳳梨觀光工廠買鳳梨酥,依據衛星導航指示,一路行駛至松山村,沒想到開進去才發現竟是剛翻土的鳳梨田,瞬間卡住,適逢鬼月,當場嚇得報警,最後還出動挖土機來幫忙,才脫困下山。

民雄分局北斗派出所表示,9日下午2時許接獲通報,從高雄來的林男駕駛自小客車,因路況不熟,太依賴衛星導航,竟將車誤導,開進鳳梨田,因荒野中鳳梨田才剛翻土又下過雨,導致動彈不得,請求協助。

▲▼導航載女友買鳳梨酥…竟開進鳳梨田!20歲男崩潰怕有鬼。(圖/民雄分局提供)

▲▼導航載女友買鳳梨酥…竟開進鳳梨田!20歲男崩潰怕有鬼。(圖/民雄分局提供)

▲20歲男載女友開進鳳梨田,崩潰怕有鬼報警求救。(圖/民雄分局提供)

原來林男載著女友,本來想去民雄知名景點旺萊山遊玩,導航搜尋鳳梨觀光工廠想去買鳳梨酥,沒想到依據GPS導航指示,一路開到松山村後山路段,突然卡住,才發現開進田裡,適逢農曆7月鬼月,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救。

員警到場時,發現車輛陷在田中央距離路面30公尺遠處,因田地翻土後泥地鬆軟,連警用巡邏車也幫不上忙,苦惱之際,突然聽到附近有施工的聲音,靈機一動,立刻跑去請求挖土機駕駛協助,最後在挖土機協助下才脫困,並將他們引導下山,結束GPS驚魂記!

消息在網路傳開,超過2萬網友看到噴笑,有樣學樣接龍直呼「缺老婆的快導航去買老婆餅」、「還好不是想吃棺材板」、「那買蛋黃酥,不就直衝養雞場了?」還有人留言大讚這台是智能導航,「直接到原產地」,酸駕駛自己也要看路,GPS只能當參考、「GPS也是無辜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