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被逼「陪產」害倒陽 人夫:想起寶寶頭在眼前慢慢滑出來

▲▼寶寶,游泳,單眼皮,嬰兒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▲人夫坦言自己對於女性陰部已產生排斥感。(圖為示意照/視覺中國CFP)

文/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

許多即將臨盆的孕媽咪,為了想要先生體會自己在孕期的辛苦與不適,總希望老公陪自己進產房,試圖讓他們體會女人生產有多困難,卻沒想到,有不少先生因而倒陽,對做愛再也提不起勁。

只要摸到老婆那邊,就想起那時候小朋友的頭,在我眼前慢慢滑出來,比恐怖片還噁心,也不敢跟老婆說實話,怕她傷心又覺得我沒用。」32歲的匿名人夫向我透露,他跟老婆已經有2年沒有性生活了,他除了沖冷水壓下慾望,不然就是趁老婆不在時,看A片自己解決。

問這位人夫「難道不曾想過偷吃、搞一夜情?」他透露,曾有類似遭遇的男同事,邀約他一起把妹尋歡,但「不完全是對象的問題,而是我對於女性的陰部,已經產生排斥感。人夫坦承,最近半年他已經壓抑到完全沒有慾望了,面對老婆的質疑,他感到十分疲累。

尤其我老婆還以為我外遇,認為我在外面吃飽了,回家不碰她!」他說這麼久沒做,可以體會老婆的心情,有幾次老婆主動求歡,直接脫了衣服就跨上來,但自己真的沒辦法勃起,就算有升旗,也是幾秒鐘就完全癱軟,無法恢復當年雄風。

這位人夫語重心長地說,男人天生沒有子宮,無法體會老婆懷孕跟生產的辛勞,可是,也不要因為這樣,就強迫老公一定得進去陪產,畢竟,生完了還是要一起過生活的,何必苦苦相逼,認為「你不陪產就是不愛我?

★ 我是不婚媽媽「焦糖綠玫瑰」,唱片線記者出身,現職專欄作家。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,心思細膩敏感的我,如何邊工作、邊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?期待與您分享我的堅持:「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」粉絲團「焦糖綠。玫瑰caramelgreen」部落格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?

白肉底生黑糖娃!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...

超靈驗!醫院守護神在哪裡?

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

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!

想拿掉避孕器…醫生「找不到線頭」

做B超時塗在腹部涼涼的東西是?

喜歡磨蹭小雞雞!孩子性蕾期來怎接招

餵奶非拚酒!寶寶吐奶是「餵太快

孩子夜驚不要怕 超強收驚DIY!

醫生,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?

"坐月子"不能哭小心傷眼又傷身

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

寶寶撞傷流鼻血~小心是腦出血!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