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靖倫曝歌手悲哀 聲音大到聽不到音樂「希望尊重點」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同是選秀節目出身的黃靖倫與符瓊音14日為大陸節目《歌手》即將在中天播出宣傳。他們倆常在綜藝節目上碰面,號稱「最新螢幕情侶」,但兩人卻是第一次同台對決,符瓊音說,黃靖倫主持節目都沒找她,「他就一直封殺我,都沒有邀請過我!」讓黃靖倫嚇得急澄清:「我那節目不請來賓,怎麼邀請妳啊!」

符瓊音跟黃靖倫符瓊音跟黃靖倫PK。(圖/中天)

▲符瓊音跟黃靖倫PK。(圖/中天)

符瓊音一開場就先秀彈舌口技,演唱當紅的西班牙神曲《despacito》,黃靖倫不落人後,立刻跟著歌曲節奏大跳「抖肩舞」搶鏡,但被主持人要求現場來斷彈舌口技,黃靖倫卻舌頭卡卡,只能彈二、三下,讓他直呼:「台階呢?沒有台階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問到怎麼練習彈舌,符瓊音:「因為很常接吻!」但立刻澄清是開玩笑,其實是小時候無聊就會彈舌,久而久之練就一番「彈舌功力」。今年出道滿十周年的符瓊音預計在十月出新單曲,風格輕快,也會跳舞,她笑說:「真的滿開心能在這裡唱歌,希望像《歌手》這樣厲害的節目,能邀請我們……當經紀人!」黃靖倫也幫腔說:「我們可以當旁邊觀眾,鏡頭拍到我們就點頭!」兩人一搭一唱,氣氛相當歡樂。

喜歡唱KTV的黃靖倫私下透露,他喜歡去KTV,但常常找不到合適的人,最好是找不唱不吃不喝的,笑說大概只有植物人符合。他坦言有時候參加一些應酬趴,常因為職業被要求要唱歌,「我是喜歡唱歌,但還是希望能尊重一點,唱的時候旁邊的聲音大到曲子都聽不到!」符瓊音也心有戚戚焉,笑說:「或是有人點了我的歌,然後說:『欸妳的歌耶,除了妳沒人會唱!』」讓她聽了想翻白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