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出Line給摸摸! 白爛貓超有事要辦特展了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榮登聊天軟體LINE 2017年貼圖銷售第一名,白爛貓即將走出虛擬世界舉辦「超有事特展」,透過白爛貓的個性打造出不同屬性的展覽特色,例如台灣味的迎賓店員、百大經典語錄大道、跪下膜拜到不要不要的雕像,讓粉絲更近一步認識白爛貓家族們。

▲▼走出Line給摸摸! 白爛貓超有事要辦特展了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▲白爛貓超有事要辦特展了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首次為白爛貓舉辦大型展覽,作者麻糬爸坦言:「真的很緊張,彷彿跟做夢般不敢相信這一切即將成為最真實的一面在大家面前,相信大家也很好奇現實生活中白爛貓家族是如何生活、白爛貓有多胖等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爛貓家族要即將邁入第2個年頭,麻糬爸致謝粉絲的留言打氣:「因為大家的支持才有這次的特展問世。」展區內也將曝光未公開的專屬限定版特展貼圖,凡是進場的觀眾就能在展區內下載使用,門票將在15日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