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目標超越王柏融 朱育賢衝上新高23轟

▲▼中職100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,Lamigo桃猿上半季封王,朱育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朱育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14日球場交手統一7-ELEVEn獅,桃猿朱育賢生涯第4度單場雙響砲,全壘打支數衝上聯盟第2,賽後朱育賢表示,希望能跟王柏融良性競爭,目標就是超越王柏融。

此役朱育賢4打數擊出2支安打,2支都是全壘打,包括第3局一發3分全壘打,貢獻4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
本季朱育賢全壘打產量推進到23支,聯盟排行榜僅次於隊友王柏融,朱育賢表示,照自己節奏下去打,貢獻最大化,沒有特別設定全壘打支數,而是希望超越王柏融,目前還差5支,一樣繼續努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育賢表示,一直以來都希望跟王柏融競爭,之前王柏融打這麼多支,現在要製造他的壓力,相信王柏融有壓力才會越打越好。

此外,桃猿連勝統一2場,下半季戰績勝差領先2場,朱育賢表示,教練團告訴他們,不管輸贏就是把該做的做好,其他就不要想太多,全壘打比去年多就代表是好的,希望繼續維持好手感,最重要是後面的總冠軍戰,全力發揮幫助球隊拿到總冠軍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Lamigo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