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鑽研羅曼投球後開轟 高國麟沒想過填補高國輝火力

▲富邦悍將高國麟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 ▲富邦悍將高國麟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高國麟14日面對中信兄弟,5打數敲出3支安打,包含1發全壘打及1支二壘安打,單場敲出5分打點,本季全壘打數來到7支,也是生涯新高,終場富邦14比3擊敗兄弟,高國麟獲選單場MVP,高國麟說:「上半季對羅曼打不好,所以有特別鑽研他的投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身為職棒2年級生的高國麟,今年已經敲出7發全壘打,比去年的6轟還要多,高國麟說:「其實我沒有想過要打全壘打,只是想辦法把球打強勁而已。」

對於自己今年表現更勝去年,高國麟認為差異最大的是心態,高國麟說:「去年剛上來會緊張,今年不會,也較能照著自己的節奏走。」

高國麟的哥哥高國輝受傷,今年只打了15場比賽,許多人期待高國麟能補上高國輝火力,高國麟說:「要填補他的火力太難了,因為他的長打火力大家都知道,我只是想著盡力上壘,壘上有人時盡力送他們回來,如果能送隊友回來得分是最好的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高國麟中職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