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霈曝光做人計畫 中西醫加持操課「我們很恩愛」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楊千霈去年3月跟桃園紡織小開洪家傑結婚,這1年半來雙方做人計畫沒停過,她14日出席電影《地圖的盡頭》首映記者會,老公也在台下愛相隨,活動結束後更是黏TT在一旁守候老婆受訪,感情超好。被問到做人計畫,楊千霈笑說一直都有規律、按表進行愛的操課,「大家不用擔心,我們很恩愛!」

▲▼楊千霈跟老公洪家傑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/翻攝自楊千霈臉書)

▲楊千霈跟老公洪家傑十分恩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/翻攝自楊千霈臉書)

她笑說2人一直都有配合時間,甚至找中醫、西醫看,持續造人中,請大家不用煩惱。她透露夫妻感情很好,老公還會跟她討論演技,看了她的作品也會跟她說怎麼演比較好,「但如果我也有堅持自己的演法,我就會說你不懂啦~我的演法是這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地》片首映會上,威廉、楊千霈、鐘瑶、日比野玲等人都到場,該片是直銷片,威廉坦言以前會對傳銷、直銷有不好的印象,直覺會聯想到老鼠會,但這次拍片過後翻轉印象,認為那些傳銷人員對工作態度十分積極、有正能量。至於日比野玲則自首自己念日文台詞有點卡卡,但導演聽不懂所以根本沒發現。

▲▼《地圖的盡頭》首映記者會-威廉、楊芊霈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《地圖的盡頭》威廉、楊千霈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NEWS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