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X跟iPhone 8系列都支援快速充電!但是要加錢買傳輸線

記者洪聖壹/聖荷西報導

在上一篇規格比對當中,Apple 最新發表的 iPhone 8、iPhone 8 Plus 跟 iPhone X 都支援快速充電功能,官方數據是,充電 30 分鐘,可以充飽 50% 的電力,以 iPhone X 為例,這相當可看超過 6 小時影片所需的電力,不過想要擁有這項功能,必須要額外加錢買一條專用的 USB- C 的線。

▲iPhone X 跟 iPhone 8 系列都支援快充,但是要額外買一條線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其實這一條線並不難買,它一邊的頭是 USB-C、另外一邊的頭一樣是 Lightning,現在在 Apple Store 當中都有銷售,品名就叫做USB-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,基本上先前上市的 10.5 吋 iPad Pro 和 12.9 吋 iPad Pro,跟這次發表的  iPhone 8、iPhone 8 Plus、iPhone X 都適用這個快充線。

▲USB-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一條要價 850 元起。(圖/取自官網)

不過想要買這條線,還是要有一點代價,因為這樣的一條線,北美售價為 25 美元(未稅),台灣一公尺版本售價為新台幣 850 元,兩公尺版本售價更貴,要新台幣 1,150 元。再次提醒用戶,根據官方技術文件來看,不管是 iPhone 8、iPhone 8 Plus 還是 iPhone X 原廠盒裝內,都沒有附這條線,因此想要享受快速充電功能的用戶,可能要多負擔一筆金額了。

▲▼iPhone 8系列跟iPhone X原廠盒裝都沒有附快充。(圖/取自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