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「穿紫衣」被問深信妙禪  坦言:信仰是修自己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曾之喬舉辦新EP《亮了》發片記者會,由於曾之喬平時也是妙禪信徒,被問到日前信徒集資2000萬購買名車贈師父一事,曾之喬則說,「信仰就是在修自己,做自己該做的事。」

▲▼曾之喬。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曾之喬深信妙禪。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/記者林世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佛教如來宗」組織收益在估算後超過10億元,信徒遍佈各行各業、政商名流及媒體、演藝圈。事實上,曾之喬在2015年就被爆出是妙禪的虔誠信徒,透露第一次和師父見面後,在回家路上突然感覺到腰間一陣熱,以前腰間的慣性扭傷竟然奇蹟似痊癒,讓她更相信信仰的神奇力量,也常分享自己的神奇體驗。

▲曾之喬【亮了】EP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▼曾之喬舉辦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曾之喬【亮了】EP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會上,曾之喬被問到此事則說,「所有媒體哥哥姐姐都很辛苦,我的個性很低調,我私人的事情很少在檯面上談論,這方面的事情就不會特別回答。」記者追問,平時會不會透過打坐靜心,曾之喬則回答,「調適心情的方式很多,建議大家在這個速度這麼快的時代,要讓自己靜下來,聽音樂、泡澡、靜坐、冥想,只要讓自己的頭腦不要跑這麼快,懊悔過去、擔心明天都很沒有意義,我覺得每天給自己一些時間靜下來很好。」

過去曾經經歷演藝低潮,曾之喬認為最大的問題是自己不求救,「以前我覺得會被困住,原因來自於我不求救,以前曾經唱歌表演有出錯,我沒有跟任何人講那天破音我有多難過,連續一整個月都在做惡夢。我後來就覺得跟聰明長輩、有智慧的朋友聊一聊就沒事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