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新好弟弟」182cm爆瘦剩52公斤! 疑患愛滋病急求助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「新好男孩」成員尼克卡特(Nick Carter)的弟弟亞倫卡特(Aaron Carter)因帥氣形象,有著「新好弟弟」之稱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他日前爆出患愛滋病的消息,身高182公分體重卻僅有52公斤,爆瘦又憔悴的模樣,令人看了很不捨。

▲▼「新好弟弟」恐患愛滋! 亞倫卡特182cm爆瘦→52公斤。(圖/翻攝自亞倫卡特臉書)

▲「新好弟弟」亞倫卡特爆患愛滋病。(圖/翻攝自亞倫卡特臉書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亞倫卡特參加《The Doctors》錄製時透露,自己身高182公分,體重卻僅有52公斤,且仍持續「爆瘦中」,擔心自己是「HIV」(人類免疫缺乏病毒)帶原者,而該病毒會導致愛滋病(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 ),讓他向節目求救「我需要幫忙,我很害怕」,「不能活著」是他最害怕的事。他還說,過去常去動整型手術,曾在無法得到止痛藥時,在街上購買非法的藥物,只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新好弟弟」恐患愛滋! 亞倫卡特182cm爆瘦→52公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The Doctors)

▲亞倫卡特身高182公分體重僅有52公斤,擔心自己是「HIV帶原者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The Doctors)

事實上,亞倫卡特最近負面新聞不斷,先是涉嫌酒駕和持毒與女友一起被逮捕,接著被挖出「破產」輪胎爆胎卻買不起新輪胎,由女粉絲代付款美金110元(約為台幣3360元)的消息;8月則透過推特發文表示,自己其實是雙性戀,從13歲開始就發現男生和女生對他同樣都有吸引力,怎料,隔天就傳出與交往1年多的女友麥迪森(Madison Parker)分手,事後他也透過團隊證實此事。

▲▼「新好弟弟」恐患愛滋! 亞倫卡特182cm爆瘦→52公斤。(圖/翻攝自亞倫卡特臉書)

▲亞倫卡特最近負面新聞不斷。(圖/翻攝自亞倫卡特臉書)

現年29歲的亞倫卡特,從小就很有表演天分,7歲便組團「Dead End」,年僅9歲就出道發行專輯,陸續發行的作品都在全球大賣,人氣堪比現在的小賈斯汀,之後也演出電影、電視劇,2002年還曾來台灣宣傳,但長大後負面新聞不斷。

▼亞倫卡特上節目《The Doctors》。(影片取自YouTube The Doctors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