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熊同台小鐘前女友!認出外景曾聽過她的事

茵芙讚小鐘是個很有風度的人。(圖/取自小鐘粉絲團、中天)

▲茵芙讚小鐘是個很有風度的人。(圖/取自小鐘粉絲團、中天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茵芙5年前跟藝人小鐘分手,今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正巧與小鐘最近的緋聞對象五熊同台,兩人第一次見面,互誇對方很美。五熊被問到有曾聽小鐘提過茵芙嗎?她笑說有啦,但沒有很常。茵芙分手後不避諱談到小鐘,先前曾怕對方不開心,有傳訊息告知,小鐘表示可以理解,讓茵芙大讚:「他是一個很有風度的人。」

茵芙受訪被問到前男友小鐘態度十分大方,但她說,其實第一次被問到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,「想說不是都已經過了很久了嗎。」她當初跟小鐘分手原因,是兩人頻率不對,齒輪沒卡在一起,她認為小鐘其實是個好男人。那次被媒體問完後,她馬上傳訊息給小鐘,跟他說明這件事,對方也很大氣回應,才讓她安心不少。茵芙說:「其實我是很怕對方的另一半會不開心,或是怕被覺得在消費對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五熊、茵芙同台。(圖/中天)

▲五熊、茵芙同台。(圖/中天)

她之前接受圈外男友求婚,預計明年步入禮堂,對方是低調的上班族,個性單純、誠懇。對方能理解演藝圈生態,所以不會在意茵芙過去的戀情及緋聞,讓她十分感動。

另外,與小鐘傳緋聞的五熊,目前單身,被問到與小鐘真的無法進一步發展嗎?她直接說,「他真的不是我的菜。」她笑說自己喜歡小鮮肉,「基本上要基督徒、喜歡運動的人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