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戰!妙禪弟子嗆「師父是真佛傷不了」 館長:上擂台打給你看

妙禪粉絲怒嗆不敢「一較高下」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)

▲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自稱「大成就明師」、「現世佛」。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佛教如來宗」創辦人妙禪遭爆收受信徒募資捐贈的2輛2000多萬勞斯萊斯,健身名人「館長」陳之漢表示想成立「覽教」,諷刺意味十分明顯,連日來戰火延燒。有妙禪弟子看不下去,指館長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,師父是真佛根本傷不了;結果館長也回嗆,要妙禪簽個同意書上擂台,擺明要約戰決勝負!

疑似是妙禪座下弟子不滿連日來輿論攻擊,憤怒發文回擊,希望網友能尊重信仰,他大學時期和幾個同學很殊勝,才有機會接觸到妙禪師父,「如果師父不好,那為何那麼多校園都有如來實證社?」他說,根本不在意凡人討論的是非對錯,他們追求的是靈性的層次,「師父是真佛,你們傷不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妙禪弟子話鋒一轉,接著點名館長,諷刺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,根本傷不了師父,「若真有本事,請那位XX館長來,不要光說不練,去成立教派一較高下阿。」他說,館長和網友一樣是鍵盤達人,是靈性位階低的人,這輩子、下輩子都不可能超越妙禪,「所以4000萬又如何?如果師父不好,為什麼政府不抵制?法律不抵制?」

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。(圖/翻攝「飆捍」臉書粉專)

▲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。(圖/翻攝「飆捍」臉書粉專)

該篇貼文成功釣出館長,他14日晚間截圖霸氣回擊,表示早就創立教派,勸世人為了自己健康努力鍛鍊,跟佛教如來宗最大差別是,「我不用捐獻而已,都是免費的。」他接著說,完全不認同傷不了師父的說法,若想證明,趕快請妙禪、那個成佛的人簽同意書上擂台,打給全台灣人看,「我館長能不能傷他啊?不敢證明吧,笑死人!」

文末,館長更是火力全開,用笑話諷刺佛教如來宗信徒,「果然紫色人上輩子都是薯條,這輩子就是欠詐。」

館長發言貼上網,不到1小時就吸引破萬網友朝聖,幾乎一面倒支持一決勝負,「館長vs真佛,我壓3拳內」、「叫師傅來一較高下!真佛不怕拳頭」、「我賭一拳讓他成佛」、「支持妙禪上擂台」、「我覺得他在害自己的師父」、「現代義合團?刀槍不入」、「好想看對決喔」、「煩請簽生死狀跟天尊一較高下」、「被夯到一拳絕對紫的不要不要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