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立《華流》最終回走入歷史!魏蔓、陳奕臉貼臉登封面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陳奕、魏蔓主演偶像劇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,兩人為最後一期《華流》雜誌擔任封面人物。在拍攝過程中魏蔓拿出老本行,展現出完美名模的拍攝,陳奕也不輸人,V領上衣既帥氣又性感,迷倒現場工作人員,大家並紛紛拿出手機捕捉漏網鏡頭。

▲《華流》最後一期。(圖/三立)
▲《華流》最後一期登場。(圖/三立)

這次拍攝最後一期《華流》,陳奕自覺從小在三立電視長大,笑說:「我其實是《完全娛樂》養大的,所以這次接演偶像劇,真的像回到娘家。」他不諱言這次演出壓力很大,因為和在大陸拍攝的古裝戲,是完全不同的感覺;甚至有過演了老半天不知道對手是誰,一直都是替身來幫忙搭戲拍特效,等殺青了才見到主角本尊,模式和台灣不太一樣。

陳奕演出對手戲的魏蔓,坦言剛開始接到喬佳恩這個角色內心一片空白,因為角色和以前演的四部戲有雷同之處,害怕自己無法突破,需要很急迫地去研究,甚至曾跟導演說:「我真的不會演戲!」直到她全然放空自己,把自己交給導演、交給陳奕後才有所突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奕和魏蔓登封面。(圖/三立)
▲陳奕和魏蔓登末代華流封面。(圖/三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