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鄭文燦動員力強 桃園獨輪「挑戰極限獎」逆轉勝拿第一

▲桃園獨輪「挑戰極限獎」逆轉勝拿第一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獨輪「挑戰極限獎」逆轉勝拿第一,獨輪車運動委員會主委曾文敬(右五),感謝市長鄭文燦全力動員,為桃園獨輪車運動注入強大能量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獨輪車運動競逐體育署舉辦的「地方特色運動-挑戰極限獎」,在一度落後第一名的苗栗縣六千多票,到最後關鍵時刻逆轉勝,領先三千多票,拿下第一名,該活動的整體結果將在18日由體育署正式公布。獨輪車運動委員會主委曾文敬特別感謝市長鄭文燦全力動員,為桃園獨輪車運動注入強大能量。

市長鄭文燦獲知桃園獨輪「挑戰極限獎」拿下第一名後,公開表示,將會兌現先前的承諾,提撥100萬元獎金推動獨輪車運動。對於桃園獨輪拿下第一名,曾文敬主委14日不諱言是令人「意外、滿意」的收穫,讓他及所有支持獨輪車運動的各方人士,更加肯定市府團隊的動員力量。

▲桃園獨輪「挑戰極限獎」逆轉勝拿第一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市長鄭文燦支持獨輪車運動,FB動員市府團隊上網投桃園獨輪。(圖/獨輪車運動委員會提供)

曾文敬說,桃園市的獨輪車運動委員會由他在100年創會並成立,6年來,在各界支持下,於全國競賽活動表現優異,尤其是今年南崁國小獨輪車校隊,更參與「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」開幕表演,邁向國際舞台。

體育署舉辦的「運動愛台灣,地方特色運動票選」活動,網路投票結果在9月12日正式出爐,桃園市的獨輪車項目,以56,268票拿下第一,超過第二名苗栗縣的5,3033票3,235票,並從一度落後第一名的苗栗縣六千多票,到後來逆轉勝,最後一天投票截止日更有5,712人上網投票,可看出市長鄭文燦動員的力量,以及民眾對獨輪車運動的支持。

這項網路投票結果佔所有評選成績的80%,其餘20%由專業評審決定,桃園獲獎可說是十拿九穩,整體結果將在9月18日,由體育署正式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