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智賢懷上二胎現身了! 挺6月孕肚長腿細到不科學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神全智賢2012年嫁給崔俊赫,2016年產下一子後,6月再度宣佈懷上第二胎,目前懷胎6個月的她,14日為服裝品牌站台,穿著一件黑白相間的洋裝,身材卻如產前般纖細,令人不禁讚嘆「這確定有懷孕6個月嗎?」

▲▼全智賢懷孕身材不科學! 挺6個月孕肚(圖/CFP)

▲全智賢宣佈懷上第二胎後首度亮相。(圖/CFP)

全智賢自6月宣佈懷孕後,並未在公開場合亮相,僅有私下為廠商拍攝廣告以及畫報,曝光懷孕依舊纖細的身影。她14日為服裝品牌站台,首度在懷孕後挺著6月孕肚現身,原本就很苗條的她,依舊維持著纖細身材,再套上洋裝及外套,幾乎遮住孕肚,看起來完全不像懷孕,讓人讚嘆連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全智賢懷孕身材不科學! 挺6個月孕肚(圖/CFP)

▲▼全智賢懷孕還是很瘦。(圖/CFP)

▲▼全智賢懷孕身材不科學! 挺6個月孕肚(圖/CFP)

7月才被發現現身法國巴黎附近,宣布懷孕後首度曝光身影,她穿著黑色外套搭配白色上衣,懷孕4個月身材仍維持地玲瓏有緻,不過,她婚後對於家庭私生活相當低調,從來沒讓大兒子曝光過,僅有被拍到一家人的背影照,一家3口和樂融融一起看菜單的模樣十分溫馨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