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在陸上! 美軍兩棲突擊車訓練中起火釀15傷

▲▼美國海軍的兩棲突擊車。(圖/翻攝自美國海軍官網)

▲美國海軍的兩棲突擊車。(圖/翻攝自美國海軍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軍在美西時間13日上午又發生一起嚴重意外!1支海軍陸戰隊在加州南部軍營訓練時,架駛的兩棲突擊車(Amphibious Assault Vehicles)突然起火,導致15名士兵被火紋身,其中有5名士兵情況危急,目前全體都已送往醫院急救。

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陸戰隊發言人甘尼(Paul Gainey)表示,事故發生於聖地亞哥以南約40英里(64公里)處的彭德爾頓海軍陸戰隊軍營(Marine Corps Base Camp Pendleton);目前官方正在調查時發經過以及起火原因。

報導指出,受傷的士兵分別隸屬海軍陸戰隊第一營和第三突擊兩棲營,15人中有5個情況危急、5人傷勢嚴重、2人情況不明,至於剩下3人情況則都相對穩定;此外,該營區上月底時也發生過一起意外,那時一名22歲海軍陸戰隊員在演習中意外死亡,而且事發原因同樣仍待調查。

據了解,美軍這一年來可以說是十分不易,今年光軍艦撞船意外就出現了3次,更別說近日的4起的摔機事件。大陸官媒曾發表評論指出,這背後原因與美軍最近「比較忙」有關,因為無論「該出現」還是「不該出現的地方」(幾乎是指南海)都有他們的身影,所以按照一般規律推論,行動越多、時間越長,發生安全事故的機率也會提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