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池中/「回巢」展覽 共同編織感受大地的祝福

「我的子宮,我的大地母親藝術計畫」發起人林秀蘋。圖/非池中藝術網攝。

▲「我的子宮,我的大地母親藝術計畫」發起人林秀蘋。(圖/非池中藝術網攝。)

文/非池中藝術網

有時候,藝術生產不只是創作者個人的事情,當它容納不同的參與者時,將會產生什麼不同的展覽呢?夏季展覽「回巢」以藝術家策展,徵集志工加入創作的方式,結合編織和裝置,營造大型的巢穴,觀眾可以用觸覺、直覺式的感知去親近它,展覽在竹圍工作室舉辦,展期將到9月17日截止。

「回巢」是「我的子宮,我的大地母親藝術計畫」第三波展覽。發起人林秀蘋從事金工創作,她原先想製作一條大型子宮項鍊,卻發現自己對身體的器官感到陌生,於是邀請朋友一同參與子宮彩繪活動,逐步將子宮彩繪工作坊推廣到5個國家,收集了120幅素人彩繪圖和背後的故事,並以網路徵集志工的方式,在2015年舉辦第一波展覽,展出子宮圖和大型編織創作…詳全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印度「緊密排隊法」看你怎麼插隊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A奶、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?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