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甄與「激似宋仲基」混血男出遊! 英文太爛GG了

2017年09月14日 19:18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藝人佩甄(李佩甄)2008年嫁給醫生老公王祚軒,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,堪稱是「台灣好媳婦」,夫妻倆結婚近10年,感情依舊甜蜜令人羨慕。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日前為了鼓勵女兒學英文,自爆曾與「神似宋仲基的混血男」未有結果的戀情,沒想到卻被反問「妳怎麼會嫁給爸爸?」

▲▼佩甄與「激似宋仲基混血男」出遊! 英文太爛斷戀情 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▲佩甄與王祚軒結婚9年,育有一男一女,生活幸福羨煞眾人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佩甄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女兒不想去補習英文,便說了自己在國外念書的故事,當時她曾被一位「撞臉宋仲基」的混血歐巴約一起出遊,但因為她英文太爛的關係,導致這段剛萌芽的愛情無疾而終,難過之餘也讓她下定決心要奮發圖強學習英文。

▲▼佩甄與「激似宋仲基混血男」出遊! 英文太爛斷戀情 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、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佩甄為了鼓勵女兒學英文,透露曾與「激似宋仲基混血男」未有結果的戀情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、記者周宸亘攝)

然而,就當佩甄覺得傷心往事變得很勵志、振奮人心之際,卻被女兒反問,「那妳怎麼會嫁給爸爸?」讓她一連附上15個手摸下巴思考的表情符號,引來網友們則紛紛幫她作答說,「因為爸爸不是送重機是送鑽石,所以我就嫁給妳爸了」、「就是因為沒有認真讀英文,沒有歐巴只剩你爸爸」。

另外,當佩甄看到其中一位網友留言,「因為爸爸説『宋仲基是我好麻吉,晚上到我家學英文,我負責教好妳的英文,就可以幫妳約宋仲基了。』結果學太久,日久生情,就懷孕生下你們了,不嫁爸爸行嗎」,親自回說:「你不當編劇太可惜了。」

▲佩甄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▲佩甄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曬幸福,像是老公出門前會留字條、貼在鏡子給她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佩甄與老公王祚軒結婚9年,感情依舊甜蜜,像是男方出門前會留紙條給她說:「老婆,早上收東西時才驚覺,我們有一個禮拜不會見面,希望星期天在機場能碰面,讓我抱抱妳、親親妳。I Love You.」閃爆眾網友。對於怎麼維持婚姻熱度,她曾透露「先把自己打理好」,不要當男人的老媽子東管西管,把狀態保持完美、變得有趣,反而讓老公擔心自己。

▲▼佩甄與「激似宋仲基混血男」出遊! 英文太爛斷戀情 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▲佩甄發文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【佩甄臉書全文】
剛剛女兒不想去補習英文
所以我就說了我在國外唸書的時候
曾經有一位長得像宋仲基的混血歐巴約我出遊
卻因為我英文太爛而造成萌芽的愛情無疾而終的傷心往事!
所以媽媽就下定決心奮發圖強學英文⋯⋯⋯
正當我覺得非常勵志及振奮人心之際
女兒問了我一個問題:那妳怎麼會嫁給爸爸?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