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隨身帶去光水!可以「撕」的指甲油 1秒換色超方便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擦上美美的指甲油,每次換色都要用去光水卸除,沒辦法隨時隨地換色,相當麻煩,UNT就在9月推出一款「魔幻水指彩」,完全不需要去光水,只要輕輕一撕,就可以直接把整個顏色撕除,換色超級方便。

全新的「魔幻水指彩」採用高光澤鎖色技術,塗抹在指甲上之後,會形成雙層薄膜,表層鎖色膜可以讓光澤感跟顏色更提升,保護膜則能夠減少色素沉澱;只要想換色,就可以直接將薄膜撕除,或是先浸泡溫熱水,可以更好取下。

▲水指彩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▲MG010隱藏版(粉裸色)、MG065不祇,而已(灰藍色),擦起來相當顯白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除了換色超方便,水指彩也標榜不添加甲醛、甲苯等成分,使用起來比起一般指甲油更安心。全新系列總共推出15色,其中,MG010隱藏版、MG065不祇,而已兩款帶有灰感的色調,擦起來更是相當顯白。

▲水指彩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▲水指彩總共推出15色,MG015、MG035、MG040、MG045、MG055顏色是主打色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