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護盃/世大運眾戰將回歸 延續感動盼SBL熱潮再起

2017年09月14日 11:54

▲台啤成力煥、李愷諺、凱爾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李愷諺希望球迷能持續力挺SBL,讓感動熱潮延續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杜奕君/花蓮報導

上個月剛剛落幕的台北世大運,中華男籃不僅寫下隊史參賽最佳13名紀錄,幾名年輕戰將展現出的熱血拚勁,更令台灣球迷讚賞不已。如今這群世大運國手近半數回歸SBL母隊,馬不停蹄於2017觀護盃登場熱戰,國手們也喊話希望球迷能持續進場力挺,為SBL帶起另一次的感動熱潮。

包括李愷諺、黃聰翰、陳冠全、范士恩、蘇奕晉、黃泓瀚、溫立煌等7人,本季都將在SBL賽場打拚,其中除了黃、溫兩人為新秀賽季外,其餘5人都將迎接SBL第2個賽季到來。

身為世大運男籃隊長,也是SBL上季「年度新人王」的李愷諺就表示,「回到母隊台啤,最重要的還是希望籃球迷能進場再度支持我們,畢竟這對球員來說,真的是場上拚鬥的最大動力。」

而同屬台啤的隊友「小台東」黃聰翰則說,「雖然心態上略有疲勞,但自己仍有目標,就是希望能朝國家一隊邁進,試試自己的能耐。」

▲璞園簡偉儒、陳冠全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陳冠全觀護盃首戰就展現霸氣爆扣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至於世大運一肩扛起中華隊禁區的「澎澎」陳冠全,新賽季則轉戰璞園效力,經歷與世界列強的抗衡磨練,澎澎坦言無論對抗性與信心都有所提升,他也期待美籍教練帕克(CharlesParker)能夠續留,未來能有持續合作的機會。

至於蘇奕晉和范士恩近況則是雙雙高掛免戰牌,蘇奕晉因為世大運期間扭傷腳踝,目前持續停戰養傷中,范士恩則因為右眼結膜炎,同樣暫時休息,但兩人也期待新賽季能獲得更多重用。

蘇奕晉就表示,「最大的目標是希望能幫助球隊比去年表現更好,季外流失3名先發主力的部分,也希望自己能扛起更多責任。」

▲台銀呂宗霖、范士恩、李維哲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范士恩(右)因右眼結膜炎高掛免戰牌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