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X貴鬆鬆? 資深果粉賣腎也要買:它變成我的器官

▲▼iPhone X推出後,網友惡搞製圖。(圖/翻攝自抖m的傲嬌女王大人微博)

▲果粉們,要脫手「正宮」了嗎?(圖/翻攝自抖m的傲嬌女王大人微博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蘋果13日發表最新iPhone 8與10周年紀念款iPhone X,價格最高要價台幣41500元,讓許多網友崩潰哭喊超貴。不過這價格可是打擊不了果粉的心,就算賣腎也要堅持買下來!大陸就有一名資深果粉笑說:「iPhone已經變成了我的一個器官了,我現在離不開它。」

蘋果(Apple)推出iPhone8、iPhone X後,價格震驚全球果粉的心,讓許多人直呼要去賣腎了。但這價格也激起網友的惡搞能力,有一張萬年經典圖再次流傳網路,從圖片中可以看見,身穿紅衣辣妹是最新款iPhone X,而果粉就是中間那位想偷吃的男人,雖然手裡還牽著「元配」iPhone7 plus,但獵豔的心不斷湧現,就是忍不住轉頭看「年輕美眉」,就是想脫手功能正常的正宮

也有網友惡稿貼出「賣器官」價目表,腎臟可以賣26.2萬美元(約新台幣800萬元)、肝臟15.7萬美元(約新台幣470萬元)、心臟11.9萬美元(約新台幣350萬元)等各價位,笑酸果粉沒錢可以賣器官來買iPhone。

▲▼iPhone X推出後,網友惡搞製圖。(圖/翻攝自河南城建學院微博協會微博)

▲網友惡搞賣器官買iPhone8,但《ETNEWS新聞雲》 提醒您別這麼做。(圖/翻攝自河南城建學院微博協會微博)

但真的有果粉用盡手段要買iPhone8,有大陸女網友在網路上放上性感照,還搭配引人遐想的標語「iPhone8 安徽三天,不戴套,我吃藥,有意私聊」、「iPhone X 成都三天不戴套」、「iPhone8 連陪3天,賓館、住房不限,可選不戴套,毒龍、鴛鴦浴」,大膽尺度讓人看了難以置信。

大陸也有一位果粉購買了每一代iPhone,他笑說,可以不帶錢包出門,或是什麼都不拿,但出門一定要帶手機,「手機已經變成了我的一個器官了,我現在離不開它。」

▼許多大陸正妹發文賣身換iPhone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▲許多大陸正妹發文賣身換iPhone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▲許多大陸正妹發文賣身換iPhone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