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誠實!嫌犯被問為何製假鈔 尷尬神回:就做不出真鈔…

▲▼中國河北省破獲一起製假鈔案,但眾人目光都在何姓主嫌的神回覆上。(圖/翻攝自重庆晨报微博)

▲中國河北省警方破獲一起製假鈔案,但眾人目光都在何姓主嫌的神回覆。(圖/翻攝自重庆晨报微博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國河北省邢台市警方破獲了一間製作假鈔的工廠,共有2名嫌疑犯,其中涉案金額高達了2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921萬元),是當地近年來破獲最大的製假鈔案。不過當何姓嫌犯被問到「為什麼製作假鈔」時,竟尷尬地回答:「因為做不出真鈔啊。」讓中國網友笑稱「這邏輯,我找不到破綻!」

綜合陸媒報導,何姓嫌犯表示,她們為了謀取更大的利益,購買了專門生產10元、20元面額的假鈔機器,不到2個月就生產了將近100萬假鈔,銷往全國10多個省市。據了解,這群嫌犯每天只休息睡覺3至4小時,其餘時間都在「大量地工作」,也就是印製假鈔,使每天的「出貨量」都有上萬元。

目前2名嫌犯皆已被依法刑事拘留。此時卻有一名好奇心旺盛的警察向嫌犯詢問,「你們為什麼要製作假幣(鈔)啊?」。何姓嫌犯則尷尬地表示,「為什麼要製作假幣(鈔)啊…呃…因為真幣做不出來!所以只能做假幣啊!」。超級神回覆被中國網友捧為「年度最傻提問vs年度最佳回答」。

其他中國網友則表示,「民警:我竟無言以對」、「就憑這點就應該減刑!」、「他說的好像沒毛病」、「思維邏輯正常」、「警察叔叔:別他X用你的智商來揣測我的思維OK?」、「為什麼隆假胸?因為真胸隆不起來!」、「影片1分02秒還有戲精笑場民警叔叔」、「不好好配合演戲,要重罰。警察是想聽你說,因為家裡窮、父母病重,所以被迫無奈走上這條路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