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星人化身超大毛絨絨白蛋! 網友驚:是千年蠶絲?!

▲貓星人heek化身成貓蛋。(圖/翻攝自IG「sina_heek」。)

▲貓星人heek化身成貓蛋。(圖/翻攝自IG「sina_heek」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千變萬化的貓星人會化身成液體,這次又變身成奇特的「貓蛋」!韓國IG「sina_heek」養著一隻可愛的3歲喵星人「HEEK」,主人笑說一早起來梳洗,看到主子居然變身成「蛋蛋」,隨手拍下這張毛絨絨的背影,主人將照片上傳至IG笑翻許多粉絲,同時也有網友轉貼至台灣的臉書貓社團,有網友驚嘆的說「看來這是千年的蠶絲啊!」。

照片中,HEEK坐在木頭地板上,牠彎著身體整理毛,從背後看來剛好形成一顆長圓形的美麗蛋蛋,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一顆稀世珍寶的「蛋」呢,不過HEEK的右腳稍稍露餡,露出萌萌小貓腳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貓友在《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》社團中分享此照片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,「這是喵星人的原始狀態嗎?」、「巨蛋~原來在這啊~」、「稀世珍寶貓蛋」、「有再擦美白的奇異果?!」、「生菇...」,同時還有人笑說,「快快孵出貓貓保可萌啊!」、「這可以生出一隻貓XD」。

韓國這隻帥哥喵「HEEK」在IG的粉絲14日突破10萬名粉絲,主人還特地在發文狂賀,HEEK的一舉一動都是主人和韓國貓奴注目的焦點,大家藉由觀看HEEK的貓照來療癒一整天的心情。

HEEK的IG:「sina_heek」

▲貓星人heek化身成貓蛋。(圖/翻攝自IG「sina_heek」。)

▼更多精彩影片。

關鍵字: 蠶絲寵物毛孩雞蛋毛絨貓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