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出軌!人妻在2孩面前遭夫斷雙腳 卻不希望他坐牢

懷疑出軌...人妻遭醋夫斬斷雙腳 卻希望對方別關太久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網站)

▲人妻慘遭丈夫斬斷雙腳,只見案發現場到處都是血,十分嚇人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峇厘島33歲人妻凱倫(Putu Careen)被老公普特拉(Kadek Adi Waisaka Putra)懷疑出軌,竟然在2個孩子面前雙腳慘遭對方砍斷,鮮血直流的她差點會因失血過多死去,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性命,而她受訪時竟然還為下毒手的丈夫求情,希望不要讓對方關太久。

凱倫在外籍移民李先生(Rohan Lee)家裡擔任幫傭,5日凌晨4點半左右丈夫喝得醉醺醺,因為她想要回家探望父親而有了爭執,對方懷疑她其實是要去找小王,除了動手打人,還當著9歲和13歲兒子的面前砍斷了她的雙腳

凱倫表示,「我醒來發現自己倒在地上,我試圖想要逃跑,但跑到門前時又被他再砍了一刀」,她努力逃到門外大聲呼救,但街上卻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忙,只有2個年幼的孩子目睹了一切,後來丈夫似乎體認到她的傷勢太嚴重可能致死,才趕緊幫忙止血並送醫。

醫生表示,凱倫的右腳沒有被完全切斷,將它接回後有信心恢復活動能力。而身受重傷的凱倫被問到是否希望丈夫坐牢,她心軟表示,「可能吧,但不希望太久,家裡還有孩子需要他照顧」。雇主李先生十分心疼凱倫的遭遇,還在GoFundMe發起募款,希望能夠幫助她度過難關。

▼人妻被斬斷雙腳,傷勢十分嚴重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網站)

懷疑出軌!人妻在2孩面前遭夫斷雙腳 卻不希望他坐牢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